我们是否应该担心一颗大型小行星很快就会撞击地球? (Quora)

现实、世界、宇宙问答Quora

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正在努力尝试撞击一颗可能通往地球的小行星。他们发射了一枚预计在十个月内击中小行星的导弹,并将测量他们能够使小行星偏离轨道的程度。

然而,我们总体上需要的不是美国国家宇航局或科学来保护我们免受我们感知到的这些威胁。自然的力量正是为了我们的存在而精确排列的,因此如果我们需要活着,那么我们就会成功

我们没有必要把自然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需要的只是与它的法则达到平衡。

如果我们改正我们对自然所有层面——静止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态度那么我们将获得我们需要的所有保护,免受各种形式的自然灾害。

“改正我们的态度意味着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发展一种爱、体贴考虑和积极连接的态度。我们需要明白,我们存在于一个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存的系统中,我们需要在这个系统中发挥我们正确的作用。我们越是把我们的态度从利己主义正为利他主义,最重要的是,我们越多在彼此的关系中这么做,那么我们就越能让居住在自然的积极力量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来。因此,我们明智的做法不是要担心小行星撞击我们,而是专注于我们生活中可以改变得更好的地方——我们对他人和自然的态度,然后一切都会对我们有利。

根据卡巴拉学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我们需要在小行星撞击我们之前撞击它们吗?。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