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在一个人与创造者之间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是什么让这门课成为大会的一部分?它与其他的早课有什么不同?

回答:大会上的课程旨在针对特定的意图和特定的目的的一个单一连接链。在这方面,大会是一个严肃的运动机体。

昨天我们在学习如何取消自己。我们今天也在研究它,但是根据一个完全不同的原则。我如何连接到团队以改变自己?意思是说,我开始关联到团队,将它作为一种通过它我可以改变自己的方法。

你可以说,”但这是对团队的一种利己主义的使用”。当然,我是在利用团队。但我不会称它为利己主义,因为在团队的帮助下,我想摆脱我的利己主义,压制它。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条件。

如果我想改变自己,我别无他选。我只是不能去做其他事情。如果我想接近创造者,变得像祂一样,去揭示出创造者,感觉到祂,进入永恒、无限和完美的品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知道这一切。我在内心中感到这个愿望。这个愿望是从上面给予我们每个人的。

为了实现它,我必须做一个与我的本性相反的行动,而只有团队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我努力逐渐融入其中,尽管我不能够也不想这样做,某种照耀也会降临到我身上,这是卡巴拉学家所说的。我开始接收到更高的力量,它改变了我。这就是我如何接近创造者的方式。

因此,团队站在我和创造者之间。为了上升到祂的层次,为了变得与祂更相似,这是必要的。我怎样才能变得像祂一样?通过我在团队中取消自己而形成自己的事实。

然后我开始看到,创造者就在这个团队中。这就是所称的 “我住在我的人民中”。

人民是目的旨在更接近创造者的团队。这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式。

[292808]
摘自1/7/22国际会议 “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