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之光是每一个人的良药

Torah、圣经、摩西五经以色列、犹太民族精神工作

今天,我们正处于从精神世界被流放的最后时刻,这时所有只能存在于人类中的邪恶都会显现出来。正如《先知书》中所说,可怕的事件仍然可能发生。让我们试着尽量不让它们发生。在它们迫使我们以巨大的痛苦去改正之前,让我们自己开始改正自己。

同时,没有必要去责备任何人。我们只需要告诉人们我们的任务是什么,而不需要特别计算这里谁是对的,谁是应该受到指责的。我们都处于一种与精神相隔绝的状态。我们都是利己主义者,我们都没有得到改正,我们都因为利己主义而病得很厉害。我们是一个癌症肿瘤,因为我们完全断开了彼此之间的连接。

因此,我们必须在灵魂的层面上来连接、相爱,并呼唤更高之光来改正我们。这被称为 “Torah”。

经上说 “我创造了邪恶的倾向,我创造了Torah作为它的调料”。你需要看到你是一个利己主义者。而宗教教育对一个人隐藏了这一点,鼓励他们认为自己是完美的、正义的。只有通过揭示利己主义,一个人才会明白,他有义务改正它并吸引更高之光,因为光会改正它。这时他才会感受到改正。

我希望卡巴拉将被揭示给所有的以色列人,同时也揭示给整个世界。我们将在总体的改正中相互帮助,并达到完美的状态。而去开始弄清楚谁更好,谁更坏是没有意义的。我们都病了,我们都需要同样的药——更高之光。

[29176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