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怨恨使人窒息时该怎么办?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

问题:许多人写信给我们说他们生活在怨恨之中”我不能原谅我的父母破坏了我们的婚姻”。”我遇到了麻烦,而我最亲密的朋友却没有帮助我。我永远不会原谅他”。老师对不知感恩的学生心怀怨恨,父母对抛弃他们的孩子心怀怨恨;有很多的怨恨和冒犯。

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怨恨?

回答:坦率地说,我不会被任何人冒犯,因为我了解人性。就我对人性的了解,我明白没有人可以冒犯我。如果你真的想被冒犯,那么,正如经文上写的那样:“去找制造我的工匠。”

这就是事实。一个人是如何拥有任何思想、感情、品质和行为的呢?有关他的一切都不是他自己的。他完全被包裹在自然——即创造者对他所做的一切之中。

问题:这是在一个高层次的状态而言的。让我们回到这个地球上的人身上。孩子们不帮助他们的父母,他们实际上已经抛弃了他们。有一些人真的背叛、欺骗了朋友等等。有很多原因。我们应该如何处理怨恨?

回答:我认为你需要达到这样的发展程度,当你意识到你周围所有其他人都是由创造者控制的傀儡时,你才能正确地改正自己与这些人的关系,为他们辩护,并希望他们都好。

问题:这有可能吗?

回答:总体来说是的。并非总是如此,也并非立即如此,不过…

问题:是的。这是一项冗长的工作,但应该朝这个方向发展吗?

回答:是的! 否则,你就是在诽谤创造者。而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事情。计算方式完全不同。你是如何拥抱宇宙的,是就像它自己独立存在一样,亦或是你控制着它?如果一切都来自上面,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绝对顺从,同意并改变得与这个更高的力量相类似。

评论:这很美好。我会谨慎地假设,我们整个世界是一个罪恶者的世界。我们都处于仇恨和不断怨恨的状态。

我的回答:就像沙箱里的小孩子。

问题:为什么我们要这样来运作?

回答:这样我们就会真正地失望。这不是创造者为什么要把我们创造成这样的,而是我们有多愚蠢,不去猜测祂为什么要把我们造成这样。有一个答案摆在人的面前,而他却不想看到它。但这都是为了积累、突破、爆发而进行的。

问题:如果有这样一个方向,我们慢慢往这个方向走,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回答:我们的世界将从今天的精神病院变成一个人们进行自我审视、自我治疗、自我建设的世界。在这个程度上,创造者将在他们的内心中被揭示出来。

问题:那么什么是 “创造者在人内心中的揭示?”

答案:是给予和爱的品质,它使我们对世界的感觉提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

问题:你确定只有一条路,没有别的道路吗?

回答:没有。不可能有任何其他的道路。

问题:没有仇敌,我面前的只有创造者?

回答:当然了!

[291527]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