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害怕,创造者会拉着我们前进

精神工作

创造者将自己限制在一个黑点内,来为我们腾出空间。这个空旷的空间里充满了反创造者以及对光的缺乏,我们将其揭示为一种自私自利的力量。

创造者把自己像外套一样从里到外颠倒过来,向我们展示祂的反面。当我们感受到更高的力量的这一反面时,我们称它为黑暗、恶灵,以及在非生命、植物、动物和人类层面上的各种负面称呼。

也就是说,在精神阶梯的梯级上,每一个好的状态都对应会有一个坏的状态。在这两种状态的对比中,我们有机会发展感觉,来从黑暗中来评价光的优势。

一切都只能从它的对立面被揭示出来。因此,我们的进步必须以这种方式进行,我们不应该害怕负面状态。每当我们跌倒时,我们都必须明白我们之间缺乏一种更牢固的连接。隐藏在这种连接中的创造者会拉着我们前进。

每一次,我们都需要越来越多地用创造者的支持来装备自己,在我们之间描绘祂,并确保祂存在于我们所有的思想和行动中。吸引创造者的最有效的方法是我们的祈祷。

[291846]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