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究竟是什么?(Quora)

现实、世界、宇宙

物质世界,在卡巴拉的智慧中被简单的称为”这个世界”,是我们对现实的内在感觉。似乎在我们的内在感觉之外,还有一个世界,但这一切其实依然都是在我们的内部。

无论我们看到的是充满银河和恒星的浩瀚宇宙,还是包括静止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层面,我们这个星球的辽阔,我们都在我们享受的愿望中感知到这一切。我们的自私自利的愿望是我们的本性,如果我们脱离了它,那么我们就感觉不到自己或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是我们在与生俱来的享受的愿望中所感知到的画面。它是现实中一种更高的力量作用于愿望的结果。我们看到的无数变化和运动完全发生在我们的愿望之中。我们的外部没有任何东西在移动,而是这些运动都发生在我们的愿望之中,使我们感知到外部的变化和运动的。

相反,精神世界包括了我们对现实的内在固有印象,但我们也同样伴随着这种印象一起行动。如果这个世界是更高的力量作用在愿望上的结果,那么精神世界就是相互作用的结果,是人的行为和更高力量的行为之间的连接。

我们越是同更高的力量相像,我们就越能发现精神世界是我们与那个更高力量的等同的程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