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每一天都像在重生一样

精神工作

如果我早上醒来时感到很困惑,什么都不记得了,那么这是个好兆头。这意味着我经历了某种状态。当一种状态取代另一种状态时,它们之间必然存在着差距、黑暗和断层。因此,人们不应该害怕完全误解时的状态。事实上,在任何情况下,我都处在更高的力量的控制之下,处在创造者的力量之中。

你必须习惯这个过程,欣赏这种黑暗的状态。如果我的感觉中和头脑中什么都没有,那么我便似乎重生了,我现在在创造者的手中,就像在母亲怀抱中的婴儿。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帮助更高的力量开始关心照顾我。而我越是把自己转移到创造者那里,我就越接近祂,并开始掌握一个新的层面。

因此,没有必要害怕忘记你所学过的东西。我们当然会忘记它。Baal Shem Tov就经历过这样的状态,他甚至不记得字母了。然后这些知识会返回,但是会在更高的层面上返回。我们必须把这些当作一个必然的过程,然后你会看到它带来了多么美妙的新发现。

[28970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