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会在生活中感到空虚

精神工作

为什么我们会在生活中感到空虚?这是为了让我们明白要将信念置于理智之上。毕竟,我们永远无法用通常的方式来填补这种空虚。只有创造者才能填补它。这就是这种空虚被揭示给我们的原因。

如果我们只是想要避免不愉快的感觉,我们就会躲避创造者给予我们的状态,并且逃离精神道路。然而,想要正确地运用空虚的感觉,就必须思考超越理智的信念是什么含义,以及给予的程度是什么。

现在被揭示给我的空虚是一种更高程度的地方,那是高于我们的世界,来自Bina的程度。我必须努力填补这空虚,但要用给予的品质来填补,然后我会把自己提升到那个地方。

为此,我需要创造者的帮助,因为一个人无法自己做到这一点。最重要的是不要去逃避空虚的感觉,而是努力用Bina的力量,用超越理智的信念、创造者的伟大性和给予的品质来填满它。我们必须请求创造者给予我们这种力量。

我不仅仅是感到空虚,而是用创造者的伟大性把它填满。这就是在其中我要揭示出创造者的地方。因此,我请求创造者让我能够居住在这样一个空的地方,并在那里,也就是我目前看来是空的地方中找到精神的生命。这是因为我习惯了不同的物质生命,而精神生命对我来说是一个空的地方。

空虚的感觉意味着我在我的状态中看不到任何希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从我的Malchut的程度来看,我还没有感觉到在Bina程度上的任何满足感和重要性。给予的程度充满了力量和感觉,但是我还没有感觉到它们,我将它感知为空虚。

然后有一个选择摆在我的面前,去选择接受,这就是更高的程度被揭示给我的方式。这对我来说,它仍然是空的,但我想用创造者的伟大,用Bina的程度来填满它。

[287435]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