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Covid带给弱势群体的伤害最大

Covid、病毒、健康人类、社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网站主页上写道,它是“一个由 190 个国家组成的组织,致力于促进全球货币合作、确保金融稳定、促进国际贸易、促进高就业率和可持续经济增长,并减少世界各地的贫困。”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期发布的一篇标题为《Covid-19 大流行的后果》的报告中,该组织得出结论:“根据各个国家的经济结构差异,预期的创伤程度也会有所不同……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预计将遭受比发达经济体更大的创伤。”像往常一样,有钱有势的人可以逃脱一切,而被剥削的弱者首当其冲。我们不需要一个由 190个国家组成的组织来让我们了解情况如何,而是需要他们来改变它。如果该组织不采取措施进行改变,这就意味着该组织的目标不是要改变这种情况,而是要延续这种形势、掩盖其对弱势群体的伎俩,并且可能的话,还要收集一些对它对社会的伟大贡献的赞美。

“这场病毒大流行是对富人和权贵的祝福。他们把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样的组织作为空头支票,我对他们的期望为零。当他们采取行动时,不过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和权力。当你对他们提出一个想法时,要首先说明他们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如果你不这么做,就不要浪费你或他们的时间。情况不会有任何改变,除非穷人无法生存发出强烈的抗议。然后,事情会变得有趣。但是这种冲突将是短暂的。最终什么都改变不了,因为利己主义并没有改变。”

这场病毒大流行是对富人和权贵的祝福。他们把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样的组织作为空头支票,我对他们的期望为零。当他们采取行动时,不过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和权力。当你对他们提出一个想法时,要首先说明他们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如果你不这么做,就不要浪费你或他们的时间。情况不会有任何改变,除非穷人无法生存发出强烈的抗议。然后,事情会变得有趣。但是这种冲突将是短暂的。最终什么都改变不了,因为利己主义并没有改变。

如果富人可以跳上私人飞机逃到马尔代夫度假胜地从而远离人群,那他们还有什么动力去改变任何事情呢?看起来只有当人类脸朝下倒在阴沟里时,事情才会改变。只要国家首领们能从中逃脱,并躲过这一切,那什么都不会改变。相反,将会有一种基于人民一无所有的全球经济下的“世界和平”,以及一种讲述着“尽你所能地偷更多东西,不择手段地、不论地点地偷。”的全球道德体系。

你可能会认为谈论这种情况没有意义,但事实并非如此。改变终会到来,但只有当谎言暴露在整个世界面前,让世界再也无法忽视它时,才会发生。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当仅在印度每天就有超过 40万人被诊断出患有 Covid感染,并且有4000人因缺乏氧气和基本医疗服务或足够的设施而死亡时,人类就不会袖手旁观。几周前,这种耻辱发生在巴西,现在发生在印度,再过几周,它还会在其他地方发生,而我们不在乎,直到它打在我们的脸上。对此漠不关心的不只是“援助”组织;而是我们所有人。

如果我们关心,他们就不敢这样。他们就不会有胆量故意丧着个脸皱着眉头来假装同情。

真诚地说,我不希通过痛苦来获得改变。这样人们会继续痛苦,直到他们觉得死亡比活着更好,他们也仍然不会去改变。唯一最终会改变我们的事是意识到我们唯一的力量存在于彼此之间。然后,当人们转向彼此时,他们会认识到他们无法团结起来,是因为他们的心是冻结的,这就是他们遭受苦难的原因。只有当人们试图将他们的心结合在一起时,他们才会意识到他们的利己主义才是他们的敌人,是他们痛苦的根源,而且一直以来,利己主义一直在愚弄他们,让他们以为都是别人的错。

当我们努力去建立起一个团结的纽带时,我们将最终找到克服磨难所需要的力量和勇气。只有当我们继续对这一团结的解决方案,即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视而不见时,这种可怕未来才会在我们道路上体现出来。

人类的苦难并非是刻在石头上,一成不变的;它是写在我们的石头般的心中的。如果我们将自己的心转向彼此,就会软化他们,而且这也将柔化我们的命运。 自然并非是残酷的。没有动物像我们一样遭受这么多的痛苦,除非我们向它们施加痛苦。自然中唯一残酷的是人的本性。如果我们通过互相伸出援手,形成一种类似于大自然中各部分之间的连接纽带的互相团结,来改变这一切,自然就会停止对我们的鞭笞。然后,只有到那时,我们才会开始痊愈,开始真正的生活。

[28184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