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狭窄的圈子转变到广阔的世界

卡巴拉传播团队、环境

如果我没有被包括在十当中,我将无法有效地影响世界,并引导它去到改正,因为如果没有十,就不可能吸引改正之光。单独一个人只能将理论知识传播给世界。

但无论如何,开始传播是值得的。如果一个人有精神的火花,并去连接到Bnei Baruch世界团队,然后通过它,他将接受到光,并能够通过他自己影响外面的世界。

传播是指当我成为一个通道,更高之光可以通过这个通道到达没有改正的愿望,并影响它们。如果我们在十当中谈论我们对团结的愿望,那么我们就彼此连接,并且通过这种连接,一方面,我们连接到创造者;另一方面,通过想把一个连接到另一个,我们连接到外面的世界。

这种连接不是通过向人们解释改正的方法来实现的。我们只是简单地谈论连接,团结,世界的未来,创造的目的,以及它如何帮助我们生活,并给出关于我们存在的目的的答案。

最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的目标是改正亚当·哈瑞逊(Adam HaRishon)的kli(容器),使其恢复到完美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传播卡巴拉在今天是如此重要。毕竟,我们来到了所谓的最后一代,也就是,最后的,总体的改正。我们正处在一个转变之点,也就是从在一个小团队,一个十当中实践卡巴拉智慧,转变到卡巴拉智慧在大众中的广泛传播,覆盖整个世界。

全球范围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影响世界越来越广泛的其他灾难所导致的世界总体状况,促进了这一趋势。世界将不得不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并经历许多不愉快的状态。当更高之光按照自然的时间进程和预定的发展计划接近我们,而我们却没有做好准备时,它的接近就会给我们带来麻烦和问题。

如果我们准备好了,那么光将以一种好的和愉快的方式推动我们前进。因此,下一个十年的好坏取决于我们有多么团结在一起,并去连接到更高之光的程度,以为了让它通过我们来传播卡巴拉的智慧,也就是说,成为一个光的通道,通过它更高之光将影响地球的整个人类。

[28150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