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收入——每个人根据他的需要

人类、社会

问题:现今,基本收入首次成功地渗透到主流,甚至在一些地方也进行了测试。直到最近,这还是一个乌托邦式的想法,但突然间,时代变了。您是这一模式的支持者。但是你不认为这是平等化吗? 毕竟,当我们谈论基本收入时,我们意味着每个人的收入都是相同的金额。

回答 : 不对, 基本收入应该根据每个人的需要给予。事实上在今天的情况下每个人想要的都是同一样的东西就是获得帮助去摆脱问题。

问题:谁可以确定一个人的需求? 我们的本性是我们总是会欺骗。

回答:不对,我们不是在谈论像今天这样的我们的本性——当每个人接受时同样地每个人都在遭受痛苦。 真正的基本收入是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选择获得所需的一切,并不要求获得更多的东西。

问题:您能想象一个人必须具有什么样的自我意识才能说:我只需要这么多,并不需要更多吗?

回答:自我意识是非常简单的:即人必须相信最高的回报,意思是,因为他试图要拿的只是自己所需的东西,所以他将会获得这些。 他因满足这一条件而获得最高奖励。

评论:在这里,您介绍了一个新元素;如果我们不了解上层力量,这是不可能达到的。

回答:没有创造者,没有上帝,没有上层力量,没有更高的奖赏和惩罚,没有更高的状态随你们称之为天堂或任何东西都可以这是不可能达到的。

问题:这与宗教有何不同? 今天大多数人都是宗教信仰者,但我们看到他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您在说的是哪类信仰?

回答:我所说的是当我们意识到上层力量时的那一种信仰,开始连接到它,并与它互相接受和给予时,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结论是,在一个人能感受到上层力量之前,他将无法说:我需要的正是这么多,而且我要把其余的都给你

回答:信仰意味着感觉到创造者,一种对在其自身内部支撑着整个宇宙的共同力量的感觉。[2739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