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kot住棚节-构筑灵魂的起点

以色列、犹太民族

住棚节(Sukkot象征着构筑灵魂容器的开始。创造者创造了接受的愿望,这种愿望存在于完全的给予当中。但是这种状态是由来自上面的创造者的力量维持的。这个系统被称为亚当·哈里逊(Adam HaRishon),是唯一的灵魂。

但是随后,为了给亚当一个成长的机会、让他独立,并意识到他在哪里,创造者打碎了这个容器,打碎了这个我们共同的灵魂。而这被称为亚当与知识之树之罪,这是因为巨大的接受的愿望被揭示出来,直到今天我们都与它共同存在。

一切事物都通过一种组成拼图的方式来发生。首先,要绘制出一幅图画,然后将它切割为多个碎片,所以孩子们可以玩耍并在过程中把它们拼接在一起。创造者故意用知识之树诱导我们犯罪,那么“蛇”——也就是我们可怕的愿望得以揭示出来。六千年来,我们必须通过组织在Malchut中的Sefirot的品质:HesedGevuraTifferetNetzachHodYesod来改正Malchut

我们现今正在进入这一时期的最后阶段。我们的住棚(Sukkah拥有极具象征意义的外观,因为我们第一次在实际意义上开始作为最后一代人来工作。最终的改正程序正在开始。

我们每个人所代表着的构成这个拼图的碎片都正在开始越来越紧密地关联在一起。我们必须从它们之中去塑造出人类的形式,以使我们所有的愿望团结起来,从而变得像创造者一样。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这份拼图的一个微小碎片。正如托拉(Torah)所解释的那样,我们只需要聚集成很多的十,然后聚集成很多的一百,然后很多的一千。因此,我们将努力从我们中去建立起人的形式,也就是亚当,和创造者类似(Dome类似)。

这样的建设是从我们灵魂当中最简单的材料和最轻微的愿望开始的。这就是一个住棚如何通过从食物中分离出的废物而构建的方式。食物是我们接受的愿望本能地想要的东西。而废料是我们自然而然拒绝的东西(连接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如同废料)。

通过彼此连接,我们想要去找出我们把什么当作是关联到我们的连接的废料,以便将这种废料提升到我们的头上,并将其重要性提升到高于我们所有那些使我们彼此远离对方、阻止我们连接的思想和愿望的水平之上。

我们需要去连接并成为一个人。这是整个人类的改正,必须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当下立刻开始进行。通过将从上面被揭示的这些事件和其他事件,创造者在推动我们去采取行动,向我们展示我们可以从哪开始去组装这个拼图。

卡巴拉(Kabbalah)研究的是创造程序的实际实施,它的改正过程。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这一改正的第一阶段。我们已经经历了SlichotRosh HashanahYom Kippur的阶段,而现在我们进入Sukkot的节日期间。 

Sukkot住棚节象征着我们必须在自身内部,在我们的愿望中进行内在的改正。创造者创造了的仅有愿望。在这种愿望中,我们感觉到这个世界好像存在着一样,我们感觉到了现实和我们自己。但是,所有这些只呈现在我们的接受的愿望之中。

我们需要通过一种将我们所有人看作一个人的方式来改正我们自己。一个与创造者类似的愿望被称为亚当、人,在其中,我们将揭示出创造者来到我们,拥抱我们并与我们融合一起。这一切都始于Sukkah住棚,事实上,我们在Hassadim之光中建立起我们之间的连接。这还不是真正的连接,而只是彼此之间越来越亲近。

冠状病毒大流行确切地展示出我们之间是如此的疏离。如果我们接近我们的利己主义的愿望,我们就会给彼此带来疾病和伤害。这是显示了我们之间恶劣关系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组织一切,来使整个人类了解我们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改正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世界。正在世界上展开的所有力量和所有条件都旨在促使我们和推动我们上升到第一个精神层面。

[27171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