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在推动着一切

人类、社会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9-18_Zohar_9760_w问题:《光辉之书》为什么如此特别以至于能够使我们产生那么强烈的反应?
答案:这不是一本书,这是一种设备,你自己不知不觉地在按它的钮。而且,我们是作为一个很大的来自全世界的团队在学习《光辉之书》。我们之间都不同,但是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对象,因此我们很强大地来按着那些钮。
我们几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家里哭叫的小孩都不懂得他的叫喊能引起多大的骚动。毕竟大人离不开他,孩子的叫喊让他们很担心。对大一些的孩子你可以说:“回你的房间吧,不要打扰我!”而对一个月的婴儿而言,你就不能这么做了,你要陪在他的旁边并担心得快要疯了。
就这样我们让最高的力量担心。就这样《光辉之书》来影响我们。其实,这不是书,这是你所处的完整的世界系统,后者根据你的对本书的阅读、叫喊和去显露它的愿望而启动,你似乎是唤醒父亲(Aba)、母亲(Ima)、邻居和全世界并让他们为你制造儿童食品、尿布、整个儿童世界的小孩那样。小孩知道他在做什么?没有!但是看看,全世界在为小孩们
付出多少!
在精神世界也是这样。一切是由爱情推动的……我们自己,不知不觉地来启动系统,而后者反映着来影响到我们,但不是根据我们的幼稚的、自私的要求,而是怀着巨大的仁慈感、很轻地、一边教一边让我们向给予前进。
你处于两种力量之中:下面有你自己的自私的力量,而在上面有环绕之光的力量。它们从两个方向来压迫你,进而你感到似乎处于天地之间。通过打开《光辉之书》你进入了最高的力量的系统中。这是完全不同的系统,而这意味着你在走着“卡巴拉之道路”、“光之道路”。
到这一刻之前你必然地、在进化过程中、随着全部的自然而一起演变着。你的享乐的愿望总是在寻找哪个地方更好,甚至怎样能避免打击。但通过这样去做,你没有向创造者前进,只是为自己寻找了更方便、更舒服的角落。这就是我们的到今日为止的发展。现在你为自己唤醒了完全不同的上面的力量。

来自:2010年2月4日的夜晚《光辉之书》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