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猴子没有从树上下来?

人类、社会自然、创造者进化

问题:猴子是从哪里来的?如果猴子是与人性最接近的物种,那么它们怎么仍然生活在树上?为什么不像我们这样在房子里生活?

回答:就象所有自然的物种一样,猴子来自于Reshimot (信息数据、精神的基因)。Reshimot按照“连锁”出现在所有物种中:从最低的、离精神领域最远的Reshimo开始,直到最后的、使它的物种完全等同到创造者的Reshimo。
Reshimo的顺序的表露使得猿人进化为人。并不是如达尔文所认为的———猿人的发展引起了人类的出现,是由于Reshimo的序列地实现人才演变。

然而,从表面上来看,人似乎真的是从动物进化而来的。从生理上或肉体上看,人来自于猴子。但是这会发生,因为一个人性的Reshimo出现于猿人里———此Reshimo却不是猴子的本性。

甚至今天,生理上的我们都是动物,但我们含有一个Reshimo称做“Ahoraim de nefesh de kdusha”———心里之点,演变着它,我们能够发展成为人,即“亚当”Adam,意为“类似于创造者”。

猴子则没有此Reshimo,于是它仍然是猴子并生活在树上。无论如何,仅仅表面上与猴子不同,还是不够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