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不足和缩短时间的时候

精神工作

каббалист Михаэль Лайтман关于“从干扰到上升”这话题,“干扰”这个词是不精确的,因为如果我们说“除创造者之外没有其它”,即只有一种力量,而不是两种或三种,而是只有一种力量在现实中起作用,那么一切都来自创造者,他就是善良仁慈。

因此,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的消极和积极影响来自于一种单一的力量,即“善即作善”。只有在人内部中,这种影响才会分裂成两种,一种是他感觉良好的影响,另一种是他感觉不好的影响。这只是指出一个人缺乏改正,他与创造者没有对等之处,他需要感觉到从创造者那里散发出来的一切都是好的,创造者是仁慈的。如果一个人在每一刻都感觉不到身在“善即作善”的海洋当中,就像一个在母亲子宫中的胚胎,却感受不到来自四面八方,感觉不到只有好、仁慈和爱包围着他, 那就说明他的容器在改正上存在问题。

任何人都可以说,“是的,我在容器改正方面是有问题的,但我能做些什么呢?”我不觉得它匮乏。我不能改正我不缺的那一切。”

因此,在这里我们需要获得不足来进行改正。然而,至少,身处善、仁、光、赐、爱的海洋中的我们从一开始就认定我们感觉不到这一切,而这说明我们缺乏改正。

现在,我怎样才能醒来?我怎么才能不像之前那样去计算?而且,现在经过这个计算,我觉得有点不好,又有点好,但它不影响、动摇或迫使我现在就去行动和发挥。缺失不存在。理智上,我可以说所有正确的话,但这并不够。情感(匮乏)需要动摇我的立场。

匮乏可以从上而来。这被认为是痛苦之路。匮乏可以来自一个与环境进入适当连接的人,并依靠着嫉妒、欲望和荣誉,他强迫自己离开这个世界,进入精神世界。

如果人不通过伟大的卡巴拉学家所写的策略来做到这一点,那么他就不会在的Achishena (“我将加速它”)道路上取得进展。他在Beito的道路上逐渐被拉近(在适当的时候),但这是逐渐的,也就是说,它依赖于时间,也依赖于一个人对整个系统的态度。

因此,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对待情况的态度: 即使处在一个我们什么都感觉不到的状态(即什么都不能动摇我,任何事情我根本不在乎,大部分时间当我脱离精神世界,当我似乎知道正在发生什么,并我只是准备继续随大流的一种状态的时刻),我们如何能在团队中召集所有的手段去建立一个可以唤醒我们、影响我们的警报系统。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沉睡了,在任何情况下,也要有某种因素会把我们推向创造的目的。

这被认为是加速时间。它被称为“以色列在圣洁时代”。 Yashar Kel(“直接向创造者”)那些人真的缩短时间,而且切都取决于缩短时间,因为Gmar Tikkun(改正结束)状态即使是现在都有着,但我们是否会达到它,是在现在还是在谁知道多少事件、轮回或者多少年后呢?

重要的是,我们的工作不是通过巨大的上升和下降,而是对冷漠的战争。沙漠吞噬我们。

来自2018年1月24日每日卡巴拉课程
#22077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