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揭示更高世界?

精神、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结构

каббалист Михаэль Лайтман问题:在会谈、讨论和争论中,当一群人开始在卡巴拉的智慧之旅,但还没有精神达成时,在那里会有什么样的精神好处?
答案:人们需要设法找到一种共同的语言,去团结一致,了解他们之间的差异、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彼此接近,并相互帮助。 他们需要经常谈论这个,研究卡巴拉的书籍,并像我的老师Rabash做的那样组织共同会餐。那时我们每周除了学习之外,会在晚上聚会并阅读他的文章,有时我们会作为一个大团体前往不同的地方。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完整的练习系统,在两个层面上发挥作用。

一个层面确实完全是生理的、心理的和亲切的:我们只是聚在一起并相互了解。 我们需要这样做。 这与女性团队和男性团队都相关。
第二个层面是了解我们的关系和连接,但在更深层次上我们还没有感觉到,比如灵魂部分的运作,或一个精神系统,或一个Partzuf; ——无论将之怎么称呼都不重要。
如果十个朋友实现内在连接,那么在他们之间创建一个系统,称为Partzuf(精神体)或Kli(容器),由十个部分、十个愿望组成,正确连接,并且一个称为创造者的独特力量开始被揭示。
十个人一起感受并发现它。 这被称为发现更高世界。 创造者的力量管理他们,引导他们前进,并改变他们以及他们周围和内部的所有情况。 他教导他们,他们发现他的那一刻,他立即开始与他们一起工作。
与他们发生的所有变化都是多方面的。 即使他们似乎互相否定和相互矛盾,但同时他们仍然会互相帮助、整合,并且十人团队逐渐前进。 朋友们越来越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矛盾,然而,连接他们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大。
特别是当面对强烈反对,根据反对或与反对并行时,我们开始发现总体的内在连接力量。 拒绝和吸引的两种力量创造一种称为“灵魂”的精神感官。 灵魂开始教导他们,正如所说的那样,“一个人的灵魂将教导他”,他们也遵循它。
通过这种方式,一切都在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而不仅仅是十人团队中而被解决。 这样的十个团队越多,他们彼此连接越多那就越好,因为整个人类必须达成这样的连接。

这就是更高世界的揭示方式。 它不能以任何其他方式揭示出来。 我们只能在我们之间的连接中发现更高世界,因为我们都是从亚当共同灵魂的系统中脱离出来的,我们必须重建它。

来自2018年8月17日用俄语讲的课程
#21992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