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光的影响下改变

利己主义精神工作
каббалист Михаэль Лайтман

Rabash,“关于朋友的重要性”:当一个人看到自己有比他朋友更好的优点,比他朋友更有天赋,并且比他朋友具有更好的品质时,他如何能够认为他的朋友比自己更伟大?

是的,利己主义总是陷害我们。但是在光的影响下,一切都会改变。

我们只是利己主义者,我只有百分之一百的利己主义。就光对我的影响而言,它在稍微削弱我的利己主义,并且我开始感觉到他人是在我之上的。

我开始明白,我在以前和现在所看到的不同,仅仅取决于光对我的影响程度。而且其中没有真相。

因此,如果我想要更接近创造者并变得像他一样,那么我需要光尽可能地照在我身上。同时,我会明白那时我将看起来像最底层、最慢、什么都不懂的人。但是我不在乎。相反,这让我感到愉悦,因为我揭示了“除了利己主义,我什么都没有”这个真相。

所以,光的第一个作用就是让我感受到自己内心的一切都在谈利己主义,第二个作用就是光的特性开始在我体内成形,而不是利己主义。

来自:2018年5月30日电视节目《最后一代》
#237363
利己主义:中断的飞行
怎样才能放弃利己主义?
朋友,打开光吧 !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