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和身体有何关系?

灵魂、亚当、感知
问题:灵魂怎么去管理肉体?
答案:灵魂和身体之间是无关的。身体本身就存在。只有当人获得了灵魂,他才能看到更高的世界。
他感觉到的不只是在他利己心(即一切为他本身好处)中所察觉的现实,不只是目前所看到微小的受限制的世界。
那时一个人会离开他的利己主义并开始感到对亲近人的爱,接着在他面前视野大起来,在看我们世界的同时将会发现更高的、精神的世界。他的视野会宽大起来,他会看透万物,发觉到所存在一切之间任何的连接关系,感知到全部的世界系统。
更高的、精神的世界是一种高层控制的系统,后者使我们全部的世界开始行动起来。此系统的目标是将于我们这个世界存在的所有一切提高到灵魂的阶段上,为了大家都会相互给予,不像现在这样当每一个人想要偷窃、为了自己接受。我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来工作——相互给予彼此。
谁早晚都要达到这一切。如果我们改正得晚,那么在生活中将会受到打击。如果我们通过卡巴拉的研读开始发生变化,开始改正我们自己,那么就会达到真正的生命并从一端到另一端看到全世界。
来自2015年5月10日的第103FM广播电台的节目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