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х 10 = 1

团结团队、环境

问题:我们通过做什么动作才能够更厉害地吸取使我们回到根源的光?
答案:环绕之光是内在之光在十个相互补充sefirot中的出现。每一个sefira由十个部分组成。于是需要十个相互团结的朋友们。这样每一个朋友在自己内心包含了大家,在他内部十个朋友生活着。而现在他们都在一起:10乘10的组织完整的容器。
那时在他们的超越知识、超越利己心的团结中出现内在的光。愿望(aviyut)在下面留下,反射的光(or hozer)在上面,而在这反射之光里面新的阶段在显露出——直接的光(or yashar)。
我们还没有达到这种的 状态,而是处于更低。我们的任务是在彼此之间建立正确的关系,所以直接的光在我们内部如环绕之光出现。此环绕之光也有以Hasadim之光穿上的Hohma之光, 毕竟后者在我们更高的我们快要达到的parcuf中照耀。
我们应该试图达到那样的改正的形式,以便大家包含大家。这就是所谓的爱创造物的渴求。这种团结、这种相互编入彼此的愿望,这种对满足所有陌生的愿望的渴求被称为对亲近人的爱、对创造物的爱。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那是因为通过这样去做我们能达到对创造者的爱。当直接的光在反射的光中揭露出时,让我们感受到我们达到了与更高给予的力量,而这就是“创造者”。

来自2013年6月30日根据Rabash文章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