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是所有一切的起点

团结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如果我们没有依靠我们的团结之点,任何一个问题都不会解决好。团结之点是个基础,一切都源于它。我们将任何单词、任何品质、所可取的那一切正好与这个团结之点相联接。
于是,在未定该点之前,我们不允许有任何思想。首先,在它之中确立自己,而随后开始思考,怎样加强它,怎样让它对其它品质更有影响力,怎样用它形成一个圈。
在环境的帮助下这就可以发生。如果你创造这点并开始为了在它之中包含朋友们与它工作,那么那时它就会扩大起来,而你不会忘记最重要的事情。
问题:为什么状态很长时间不发生变化?为什么我们感到心有负担?
答案:你会在物质的、自私的愿望中体验到负担。当你感到更好、更简单时,你就会开心起来。另一方面,如果你靠着与他人的相互关系前进,那么在出现负担的时候,你就会感到高兴。
“状态为什么这么久不变化”这一问题本身就是自私的。一个前进的人不会这样提问。他唯一可以提出的问题是:“在目前的状态中我怎样才能确定知道,我给予并为自己不受到任何利益?我唯一需求的是,我是否真的为你提供满足——这就表明我以最大限度分离了我自己。我不需要感受,不需要解脱——我只要知道我的行动没错。”这就是给予。
问题:根据什么标志我才能知道,我成功了?
答案:根据我所受到的Hasadim的照耀。它仅仅会让我接触到给予而已。那时我会理解和感到,创造者对我的努力和成就都不熟悉,甚至任何一个人都不知道,于是我感到更大的愉快。毕竟这正好证明我确实分离了我的利己主义。
问题:在我们的心中怎样才能确定这种态度?
答案:只有借助团队共同的看法。我们需要一条“弥漫在空中”的关于给予是任何反诉要求缺乏的消息。为了走在这条道路上我仅仅需要正确的方向和力量,而道路本身像是单行道。
然后,当我这样改正了我的所有愿望之后,我将会升到新的阶段之上并开始为了给予而享受。这一点无法用词汇描述,我为了给予而接受并享受,但是我所感到的快乐不是在一般的愿望中,即使它还是在那里存在……
问题:什么是“团队共同的看法”?
答案:这是共同的渴求,当我们把给予看成最重要的事情。大家都要知道,事情就是这样,大家都要谈到这一点,甚至即使大家在相互之间人为地提高创造者的重要性。

来自2012年7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