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团队怀着爱的态度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团队应该付出什么努力,以在这个生活上达到改正?
答案:努力指的是不按照他所经过的状态判断团队里的朋友。像Rabash所说的那样,我们都是“破布”,大家都是为改正。每一个人都有所有的缺点。
达到很高的精神阶段的人在道路上在自己内部发现如此讨厌的愿望以至于对其存在会感到不寒而栗。完全无法想象!毕竟由于破碎我们都包含了所有的愿望。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不能把他人看成腐败的。“各个人根据各自缺点来判断他人”。假设,之所以我在他人的身上看到缺点,是因为我本身是腐败的。毕竟如果我是改正的,那么依靠我改正的程度会看到他人处在完全改正的状态中,因为这些所有阶段已经存在。而今天我所看到的——是我利己主义的投影。正好是我的利己主义目前为我描画这张图像。
于是团队里重要的工作是把每一个朋友像亲爱的宝贝那样看待。不管一个人做什么:不让你安静下来,四处都弄脏,破坏一切,但你知道这是你的宝贝。就这样要对待朋友。这就是爱的迹象。
谈朋友的时候,我认为,他有了力量,也会这样对待他人,而不会是随便进入了团队。相互帮助就是重视每个人的状态。

来自2012年5月12日的美国会议的第二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