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厨房”里的新味道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大会期间我们应该怎样相互团结?怎样才能做出正确的准备?
答案:我们不会从事任何新的活动——我们阅读同样的文章,听取同样的内容,但仍然就像所写的那样应该“让这在你的眼中就像新的一样”。为什么是“就像新的一样”?那是因为来实现这更新:一次次,越来越显露你的aviyut、新的你感知的细节。
路人皆知,如果我们品尝一份新的菜,我们不懂得怎么看待它。尝过了那份菜很多次后,就习惯了它,就像我们习惯了小时候所熟悉的“妈妈的菜”之后,我们才能享受最强的味道。
在精神的parcuf中也是这样:光第一次进入时仅仅是nefesh之光,第二次,怀着这些旧的reshimot,就已经是ruah之光进入parcuf,第三次——已经是neshama之光进入等等。
换句话说,在进步过程中,人每次都回到体验过的那一切,并在其中发现巨大的深度,感受强大的味道,就像所说的那样:“你将会食用早就带过来的”。我们也是这样。每次,在同样的地方,但是每次我们应该更深地越来越亲密地相互连接,变得更加统一的,以及更追求真正的团结。
让我们盼望这发生,并产生我们的祈祷,以便它变成相互关怀中的“共同的祈祷”。

来自2011年11月23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