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hut婚礼的邀请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谁想上升到Acilut世界?而你在叫喊:我!
但首先展示一下:你想什么以及你有多想,我们来检查你——看你能不能做到。在Acilut世界有Hohma之光,假设你像第一个人,即Adam Rishon那样,突然间想要偷走此光,那会怎么办?
于是,存在这么多过滤镜,它们检查和搞清楚我们的意图。我们看到,我们好不容易地进步并进入Acilut世界。我们站在墙洞旁边以及在敲门,而门却打不开!我们继续敲门并叫喊:“Acilut世界的Malhut,你怎么不给我开门?”
而她说到:“你不适合我……
但为什么?!
你仅仅考虑你自己,而我想要你去考虑我。难道你照顾我,难道你担心怎样为我做好,怎样充满我呢?你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礼物,也就是说,你会不会做一些为了给予的动作?你有这种意图吗?
你甚至一个关于我的念头都没有,你唯一想的就是你自己。你想来到我这儿,即富有的新娘这儿,以抢走我所具有的一切,并跑到你的世界,跑到你的朋友们那儿。我怎么能让你进去?
这就是我们的状态……出于这个原因,存在各种各样的帮助我们改正自己的系统。借助这些系统我们能够清理自己、上升,脱离所有关于窃取的思想和愿望,为了让我们开始想给予,牺牲自己。
借助这些系统我们检查自己并进步。Malhut也检查我们,为了最终让我们作为目击者和嘉宾参加她的婚礼。

来自2011年11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