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团结的“饥饿”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

问题:怎样要进入大会才算是正确的?然后什么是所盼望的大会的结果?
答案:想要大会带来好的结果,大家都要“燃烧”、期待、体验灵感,大家都要疯狂地渴望团结。在这团结中将会显露出在我们之间具有的更高的力量。是这样说的:“在我的民族中我生活”。这就是对会议的准备。
最终我们要真的发现我们团结的力量,实际上显露更高的光、我们相互间关系的精力——不是通过情绪,而是通过实际地感受。这会是正确的光——它会有特定aviyut的程度、特定的相互传递的程度。
把握了这些品质,我们就会开始发现一些不属于肉体的事情——我们将会在新的容器、在新的感知得以显露。那时我们会分离身体,并进入肉体之外的现实——这样一来,我们会上升到人类的维度。
让我们希望,这就会发生。开始工作吧!

来自2011年1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