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积累的知识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我发现我一点都不理解,也感觉不到《十个Sefirot的研究》。我该怎么办?
答案:在我的书中写到,我1982年研究了这一关于Acilut世界的章节(但也许又不是第一次)。过了30年,而我还不能说,我已经绝对地了解一切……
Acilut是进行改正的世界。你们意识不到这是多么复杂的系统,毕竟你们只能看到这个世界。你们感觉不到,创造物有多么伟大、多么巨大,它包含了所有世界,甚至无止境! 我们感知不到,这是什么,毕竟我们习惯了只有在我们的微小的圈中行动,以及根据这些措施我们来判断其余的一切。
我们阅读《十个sefirot的研究》是为了吸取最高的光。我们谈得越多,我们就越快会意识到我们是由部分组织的。这帮助我们确定,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吸取光。借助上升和降落,请求(MAN)和来自上面的答案(MAD)我们来进步。
通过研究主要是做出一个推测:你需要使你返回到根源的光,后者会向你显露这更高的系统、这网。只有那时你会理解,在发生什么。不然的话,你只会机械地把词汇背下来。
如果你研究只是为了在头脑中积累知识,那么你就会白白地浪费时间。你可以用术语并在我们面前作为伟大的聪明者,但全部的研究过程是为了在那时你去思考我们的团结、连接并寻找那个能让我们诞生的光。
现在,当我研究关于精神的胎儿之时,我必须渴求变成胎儿!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不然,去阅读“SAG——给予者”有什么用,要是你不懂得什么是给予,或者“阶段4的屏幕”——如果你感觉不到屏幕。如果我们没有吸取光,这都是没有基础的阅读。通过这样阅读你会更偏离真理——毕竟你会认为你已经长大了,并了解了一切。

来自2011年10月3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