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是最重要的品质

精神工作

在精神道路上最重要的品质是耐心、忍受的程度、对成功的信心。具有耐心意味着准备经过所有我道路上的阶段,以便我的目前的尘世的感情和理智都不会让我偏离,并不为我展示什么是真相。
我一开始就相信智者——卡巴拉学家,他们已经走完了这条道路并建议我怎样去行动。而我就根据这些指示前进并实现它们。
陌生的观察者会认为在这里没有任何自我取消。恰恰相反,这样在道路上的每一阶段上我都打算获得感受中的和理智中达成。
我理解,我必须从疏远的状态达到亲密的状态,以及在这两种状态我总是会获得更高的状态:新的感受和理解,并这样进步。所有这些来回波动的结果是个解释。我在感情和理智中来进行这解释并获得新的状态,以及不断地添加解释。
另一方面,我经过的过程总是我的利己主义的倾斜。我分离并感到自己处在黑暗中、卑鄙的状态中。而在这里我需要自豪地说:我感到自己这么疏远,是因为我得到了独立。于是我可以为我所产生的反抗和不渴求而骄傲,我可以为这种离创造者的分开而骄傲。毕竟我感到糟糕、糊涂,但这样我获得了新的愿望。
而现在我开始与这个新的愿望运作以及接近创造者,而把这段分离的、混淆、黑暗和不舒服感受的间隔我开始用光、理解和新的定义来充满。这些定义不是自私的,它们高于利己主义。就这样我达到新的阶段。

来自2011年9月2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