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决定

卡巴拉传播精神工作

有一个很简单的决定:开始传播。通过从事传播的活动你们忘记自己。甚至那些彼此没有联接的人们开始建立关系。你们在世界上关于团结得知识诞生的越多,你们进步得就越远。
你们要忘记在你们个人身上所发生的那一切,仅仅担心为了生存所必要的东西。将其余的一切转到外面,这会帮助避免相互间的摩擦和分歧。
就这样一对夫妻全心地考虑他们的生病孩子的问题,并忘记自己。他们的注意都往外转,他们正好开始在那里集中他们所有的努力。这共同的不幸团结了他们。
你们开始担心你们的“生病的小孩”——世界。这会冷却我们之间的高强度的热情。直接地去改正我们之间的相互关系没有用。你们要完全地转到外面,事实上开始做实际的工作,那时你将会突然间看到在内部该怎样处理一切。关于团队内在事情的担心会有效,只有如果这为了与外在世界的工作是必要的。只有那时你们将大家和一切准备好。
让对外在的传播的必要性决定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从事的事情。那时我们真的会为了给予而运作。让我们用Bina举个例子:她的上面的部分渴求给予创造者,她的下面的部分渴求给予世界,而她本身是Tiferet的中间的三分之一、仅仅是一个把自己分为两个部分的决定。我们每个人,在每个团队中都要这样看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