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的和谐

卡巴拉、学习

问题:什么是自然,什么又叫与自然保持平衡?
答案:我们生存在自然中。许多不同的参数影响到我们——温度、压力、不同的摆动、各种波、放射性等。我们与这些自然现象都必须要保持平衡。这就是物理的法则:与周围环境保持平衡状态的物体处在最舒服的状态中。
温度、压力和其他参数稍微提高了一些,我就会感到糟糕,降低了一些——我就会感到不好。自然就是这样创造了我:我只有在特定的环境下才能在自然里存在,而且在这些边境下我必须变得与环绕我的自然符合。换句话说,冬天我要穿上衣服,以保持平衡,而夏天则相反。这涉及我们能看到的自然的部分。
然而也存在我们看不到的自然部分。它包含了愿望的规律、我们可取的发展的规律,也就是道德的规则。人也要符合它们,与它们保持平衡。
我们却不清楚这些规律。我们认为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样子已经很了不起了:我施舍、帮助穷人,不让任何人受委屈,定期纳税,陪老奶奶过马路等等——做任何能想象的事情。这还不够吗?!这不但是不够,而且这一切根本就不算什么,是因为我去这样行动只是因为我用我的自私自利的理智去思考和理解。
想要做应该要做的,为了这一点我需要研究好自然本身并渴求变得与它相同。我要遵守的只有一个规则——相同的规则。每一天我都发生变化、长大、变得不同。这就意味着,我每一天都要不断的改正、调整自己的与自然的平衡。为了实现这一切,我们首先要认识到自然或创造者(不管怎么去称呼)向我们所要求的事情,发现我们多么符合或多么符合这些要求,而且怎样达到相同。
这一切阐述了卡巴拉科学:什么是环绕我们的自然,我们是谁,我们与自然不符合是怎样的,根据什么参数不符合,以及怎样达到与自然的平衡。这就是全部的卡巴拉科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