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相信,这是怎样的团队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感到,我不足以给予团队,我似乎没有力量那样,在这种情况我该如何?
答案:说实话,力量真的会结束,而且每一刻力量会越来越少。而且,如果人感到力量耗尽了,这还算是好!一般来说,我们甚至意识不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安静下来、睡着、失去愿望。这都是因为我们不担心我们的唤醒。我们必须帮助对方——只有这样才能叫醒!
谁没有在他人身上付出,让他们关心到他,谁就不会获得力量。而且无论环境所属于的阶段和所作的动作,主要是,你自己开始行动并在他们身上付出,那时你就会感到结果。你相信都不会相信,这团队和朋友们能够给你多少!一切都取决于个人的贡献和他的敏感度。
如果人投资于团队,他就立刻会发现,朋友们也唤醒了并对他而言开始行动。甚至曾经人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现在,多亏付出的贡献,他已经能够看到,而这就是相互担保。

来自2011年9月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