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的绝密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光辉之书》,章节《Tora之书的秘密》,第217条:那天的Tora之书的秘密。就像所说的那样:“他们阅读了创造者的Tora之书(研究创造者的书)”,揭示了它并了解到了所阅读的”。
只有我们之间的关系中才会出现Tora之书的秘密。如果我们在我们之间能够创造的空间,一方面基于我们之间的我们彼此分隔的憎恨的程度,而另一方面,我们在这憎恨之上建立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么那时憎恨将会给我们提供抵抗力、“电阻器”,而相互关系将会提供“电流”,接着我们就会让这电流经过电阻。那时就会出现以“电阻器”以及经过它的“电流”为基础的工作:可以启动发动机,加热或冷却——什么都可以的。这两种相反的力量,通过对立地运作,能够为我们带来好处。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彼此间显露出的抵抗的方式——拒绝、憎恨、隔离,毕竟它们每一秒钟揭露出的方式都不同。这不停地爆炸,并以各种不同而又相反的形式出现。那时虽然我们一直都想要留下在同样的爱和团结中,但是因为利己主义不断地改变,我们的关系也在不停地发生变化。
光处在绝对的安静中,但我们的享乐的愿望一直都在发生变化,并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恒久地展示出来。于是我们一直都在发现新的状态,所谓的“parcufim”。也就是说,我们所渴求揭开的《光辉之书》或者Tora之书的秘密只有在我们彼此间的关系中才能发现。

来自2011年8月31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