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世界没有停止

精神工作

当人在某种阶段上建立第一个与创造者的连接——两种相反对象的显露时,那么他就立刻需要更高阶段的帮助。“割礼的联盟”只不过是第一个更高阶段对更低阶段进行的动作。这光显露更高的力量是给予的、爱的、并且对立创造物的自私自利的想要利用光的愿望。但在这同时,我们现在需要发现我们之间关系的新的层面,这种关系是借助屏幕和反映的光被建立的。
为了达到融合,我们还需要进行很大的工作。这创造物的工作全部来引起光的力量对它开始运作,而这包含许多一步一步的不同品质的改正。
我们需要彻底知道我们向更高的力量要求它怎样处理我们。毕竟我们工作的意义是借助它来发现创造的计划。我们所经历的过程帮助我们认识到最高的力量,就像所说的那样:“根据你的动作我们来认识到你”。
当我们经过这些它对我们的准备动作,借助这过程我们来发现它的思想、意图、创造的计划。于是每一个动作之后下一个更复杂的动作会到来。
在精神世界上,没有这种情况:做完了动作,就可以坐着休息并享受工作的成果了——就像我们在我们的世界得到了满足之后让我们的自私的愿望稍微休息一下。在精神世界不会有这种的事情,在那里没有我们所习惯的停止。
出于这个原因,在那里不存在时间的概念,毕竟我们一直都处在一直都在滋长的给予的压力下。可以出现虚弱的、困惑的时期,但无法掉下这条道路并不完成该完成的。
于是没有时间。毕竟时间借助来回的摆动形成起来,像是摆钟那样,钟摆会计算断开——停止和冻结,从而能够返回。在精神世界没有这种停止,整个精神的过程是我们将光和黑暗团结在一起。没有降落——所有降落都是为了上升!
甚至如果我们感到虚弱,这不是我们的罪,这是必要的条件,是为了发现更深的愿望。你们看看大伟王的诗篇含有多少忧虑、眼泪、恐惧和祈祷——而这都发生在愉快接受的新愿望的显露同时。不然这不会是精神。

来自2011年8月3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