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暂时还不存在的世界里!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所有的更高的世界、分裂和从上往下直到我们世界的降临过程,而随后这个世界中的发展直到我们的时间,这都不能算是创造物!只有现在,当我们终于开始显露一些事情,并自己参与到我们所经过的发展过程,可以说,我们正在接近创造过程的最初。现在我们开始实现的那些阶段,都变为一种实际的现实。
而之前所存在的——四个直接的光发展的阶段、无止境世界的Malhut、所有世界蔓延到我们这世界的过程、我们宇宙、地球和人类的诞生、整个历史直到今天为止——这都似乎是一颗包含全部计划、全部潜在进程的谷粒。毕竟谁都还没有实现自己的自由的选择!创造物还不存在!谁都还没有依赖各自愿望、依赖各自选择,在分离创造者的状态下来进行任何动作。
只有从今天起,这场特殊的过程开始了。直到现在,一切都来自上面。而且如果我们去谈一些动作——屏幕、计算——那么这些都基于未来。而且,那些将这一切“从下往上”亲自达到的人们将描述给我们,而从上往下,仅仅是更高的计划的实现而已。

来自2011年9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