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到处都是伦敦?不,这是巴比伦!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新闻:“一个德国北部城市——汉堡的警方说,星期天他们用水枪驱散了一群狂暴的青少年,他们在周年街道庆典后纵火焚烧垃圾箱,并试图窃盗一家银行。
“汉堡警方发言人说,上周六晚和周日早,在他们被瓶子、石块、和焰火袭击后,他们向破坏者开动喷射水柱……
“暴力发生在Schanzenfest结束后,这周年的街头节日在德国最富裕的城市举行,这个左派激进分子的传统温床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急剧的高档化……
“当有关联的问题一再发生,警方出动了2100名警员维持秩序,许多来自其他地区。
“照片显示的不是一个单一的旗帜,参与者在墙壁上留下的题字,提醒我们最近在英国发生的暴乱,听起来似乎“到处都是伦敦”。
我的评论:随着世界变得全球化,我们之间出现了不可分割的连接彰显为利己主义特有的暴力和动乱形式。
这个趋势会持续增长,因为世界的相互联系日渐增长,我们再次回到“巴比伦” ,那时我们是一个在同一地方的渺小的人类,但在今天,在大自然的更高的力量,即创造者的影响下,我们本能地渴望在整个世界上、在全地球上整体地、以各种方式全球性地团结。
如果我们不改正我们的本性,我们将炸毁地球。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只能听从亚伯拉罕当时对巴比伦人的建议 —— 超越在他们之间出现的利己主义,迈向相互担保,爱他人如同爱自己一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