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小步,人类就是一大步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团结

为了到达和自然整体性的平衡,我们必须开始在我们所有活动的各个领域不一样地对待每个人。即使变化是微小的,哪怕只有1%,但如果它在全世界范围内发生,那么就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带来基本的、巨大的变化。
通常我们低估了小事情。比如,在过去50年中世界的气温增长了0.1%,看看这导致了什么变化:在阿拉斯加和其他地方的冰川正在融化,海平面上升了几厘米,气候正在发生变化。而这一切都是由那微小的0.1%的变化引起的,因为它是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发生的。
同样,在每个人之中的微小变化将乘以绝对互相连接的70亿个灵魂,这样的状况以前没有呈现过。从某种意义上说,在我们之间已经有了普遍的靠近,因此这种微小的运动将引起巨大的变化,并以一种了不起的方式改变世界。
当前的过程正在一个非常广泛的范围内发生,因此,这样的小变化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后果。在互相影响的条件下,每个人都影响着其他所有人,因为我们都在一个单独的网络中通过我们的思想、愿望、计划等等连接在一起。科学家们也已经这么阐述过。由此,我们的思想和愿望就变得接近并互相包含在对方的内部。
这为人类的存在创造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和平台。通过这么做,我们因为每个人对其他每个人的影响将使我们变化倍增。在一个人内部的小变化乘以70亿,而70亿互相连接的人们对每个人的影响是那样的强大。一场特别的进程被创造出,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这就像你激活了一个引擎,它的转动通过乘法、通过我们的互相连接而增加。
人们处在自然的最高层次。我们固有的思想和愿望的力量超过所有其他的因素。最隐蔽的力量总是最强大的。人类层次拥有的力量超越了自然中静止的、植物的和动物的层次。因此,通过我们的改变,我们影响了围绕着我们的一切。而这成效并不局限于人类社会。通过改变,我们将世界中所有的力量带入平衡。
然后气候会变得正常化,各种自然灾害将平静下来,像能源短缺和日益减少的自然资源问题将得以解决。如今在每一个领域遇到的问题,我们都将经历变化并取得成功,因为我们就这样在作为整体而存在的自然系统中达到了平衡。
因此,我们不仅仅想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容易一些。如果你在自身的层次观察自然法则,那么,作为超越所有自然其他层系的一个人、一个创造物,你对他们会做出影响。正如Baal Sulam所说的,自然的其他一切随着人一起上升和下降。那些部分并没有选择的自由来朝着平衡发展。只有引发不平衡的人类,能够将它们带到平衡,带到团结。自然的一切从下面对应着人而调整,这系统仅仅伴随着我们人类的体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