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团队的作用

女性、女人精神发展

问题:我们需要一个女性团队吗?女性团队的作用是什么?
答案:原则上,女性之间没有类似在男性之间的那种连接。一个男人应该与他的朋友团结成一个单一向量,以至于在他们之间没有区别。也就是说,在尘世的层次上他们必须尝试与彼此在感情和思想上达到绝对的融合。
这种品质、这种连接能力是男性与生俱来的本性,他们必须在这方面努力。只有利己主义才能将他们分开,他们必须超越它而团结。如果有两个朋友,他们双方的利己主义推动他们分开,他们仍然要保持联系。
这是男性的职责。而女性的部分不能做到这一点。
也就是说,男性的部分是带着能够相互连接的潜力的对象。有潜力的!他们必须建立彼此间连接的网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这是他们的改正。
女性的部分则是被这样创造:每一个女人自己就像是一个女王。她不能像男人彼此连接一样与其他女性连接。然而,与其他女性一起,她可以创造一个共同的去达到目标的愿望。

这就是女性的任务。这个愿望需要被引导,就好像传递到男性的部分,并通过他们而到达创造者。

来自2011年6月10日的莫斯科会议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