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就像精神世界中的生育

团队、环境女性、女人精神发展

问题:我不觉得我的精神进展取决于男性。我怎样才能加速这种感觉的出现呢?
答案:有许多女性感到自给自足。她们参与卡巴拉传播、观看课程并全心全意地与我们在一起。她们却不觉得自己依赖于男人。这不要紧。她们仍然被包含在我们的集体愿望、kli中。她们还是与我们一起。
即使一个女人是在完全从事一个特定的工作,例如翻译、处理资料、或别的活动,她的参与包罗一切,因为,传播实际上是最重要的女性愿望的应用。这类似于在我们世界中的生育。
因此,参与传播活动是女性的最好的改正行动。许多女性在某处单独存在,与他人没有接触。也许我们需要更多的虚拟接触。我赞成良好的虚拟连接。但是,即使女人是单独一人,并在从事传播,她仍然在我们向前发展的集体愿望中。她肯定可以感受到,并与我们共同进步。
我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我在博客上与很多女性合作,在资料的处理、翻译、书籍出版上,以及在许多其他方面上。我很重视这工作。她们是忠诚、可靠的助手,我看到她们的进步。即使女性团体没有好的组织,她们也在前进,并且与其他人齐头并进,至少,与男性团队一样。

来自2011年6月10日的莫斯科会议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