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给了我们什么呢?

卡巴拉、学习团结

心里之点已经觉醒的人追求向团结前进。说实在的,当刚刚开始学习时,他们不会想到互相联系,他们尚未有这种需要。但卡巴拉科学教导我们,正是这彼此之间的连接,让我们可以达到精神世界和跨越mahsom——也就是精神壁垒,并恢复我们内部中的给予的品质。
我们要在mahsom之上团结。从壁垒本身,直到我们达到完全的团结,从零到百分之百,我们必须攀升125个团结的精神阶段。
从我们来到团队,开始学习,并尝试建立连接的整场过程被称为准备期。卡巴拉学家说,这一时期可能持续三至五年,并可能会更长,因为它特别重要:如果没有它,人们根本不能明白他们该往哪里去。
一个人必须准备好自己对精神世界的感觉,为自己创造正确的环境,开始感受它,并与它一起前进。换句话说,人必须明白与他人团结的必要。
我们必须再次团结起来,再返回我们在无止境的世界的状态中,在那里我们是团结的,并且由最高之光被充满的。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驯服我们自私自利的愿望,而这却不容易,并需要很多年……

来自2011年6月4日在马德里会议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