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神领域怎样衡量加速度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在物质世界我们知道怎样衡量加速度。那么对于精神发展而言这可以怎么做?
答案:你通过评估你与团队的关系来衡量加速度。你没有其它的方法。这样,一个共同的灵魂破碎成许多灵魂,以便你具有衡量的手段、工作和付出努力的地方,以便你能够评估你离他人有多么亲密或多么疏远——不只是对人们而言,而是对他们的发现精神世界、创造者的那些愿望,你是不是跟他们一起处于在这些愿望之间,以便在正确的关系中,在你们之间的相互担保中揭示创造者。
于是我们只有对这些朋友的愿望而言能够评估我们的精神的状态——你与他们一起多么接近精神的世界。
答案:那么在这里哪儿有加速度呢?怎样衡量它?
问题:每一天每一分钟你都在评估这关系。在你与他人之间存在距离:它是不是在减少,怎样减少,它以稳定的速度减少还是加速减少。加速度就是每一秒钟增加的速度。

来自2011年7月22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