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给他人

精神工作

Baal Sulam的《自由的意志》中说:在值得完全与创造者融合的那一刻,他们的接受容器是空荡荡的。他们没有任何财产,并根据品质相同与创造者融合为一。也就是说,他们没有任何愿望去为了自己获得一些东西,除非这样会为创造者带来欢乐。
什么是Tora、卡巴拉手段接受的条件?条件是这样的:我不想为自己做任何事情,我只想生存,并且获得团结和对亲近人的给予。如果人内心中已经具有这种渴求,这就意味着他接近Tora的接受。
这时每个人都感到他在站在Sinai山下面,以获得改正的手段。接受到了它之后,人会懂得,他应该怎样对待自己,怎样去改正自己,怎样团结,怎样去行动。他在自己内部会看到“埃及人”和“以色列民族”、“女人”和“孩子”、“鸟”和“动物”。这些所有品质都处于人内部,而他想要为了给予将它们改正。
给予谁?人,为了给予创造者,想要把它们都焊接在一起,换言之,用它们做出特殊的容器,而最高之光将会在其中显露出来。

来自2011年6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五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