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性的世界——全球性的教育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家庭、教育、培养

我们需要逐渐地把卡巴拉的解释带给每一个人,我们应该使用人的语言,而且符合他的阶段,这过程应该一步一步地发生,直到人们能够感到,我们彼此间的关系为我们带来不同生命的感受,似乎在不同的星球上,而且在新的维度上。
无法立刻谈到这一切。我们总是要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上,根据人们所处的愿望来针对每个人和不同人群。所以说,首先应该要用简单的语言来做出解释:“你们会感到舒服。不会有战争、恐怖活动和毒品。你们的后代将会更加成功。离婚率会更低”等。
我们应该以恰当的方式来联系不同层次的人:一些人爱电影,一些喜欢音乐,一些喜欢看书,还有一些人可以借助科学的态度接近,另一些通过经济学——无论通过什么都可以。
环境应该为每一个人提供许多去理解“什么是我们所生活的全球性的世界”的机会。世界是全球性的,教育培养系统也应该是全球性的。也就是说,它应该包含所有层面上的任何形式的各种不同的影响方式,以及使用所有语言——它应该环绕着人们。
我们要建立这种教育系统。没有它,人类就无法发展。不然人类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但仍然被强迫这样来形成自己。毕竟这样他们能实现他们的独立性,那是因为借助为自己建立环境,人会发生变化并改正,他会实现他选择的自由。于是他会在人的阶段上来树立自己。

来自2011年7月11日关于新书的对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