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的结果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Baal Sulam 在《相互担保》这篇文章中写道:我们在没有任何薪酬、任何报酬和任何自私性质的情况下必须去行动。我们怎样才能纯洁自己,从而不期待任何回报和好的结果呢?
答案:
我们有手段:卡巴拉的手段,即所谓的Tora和团队。如果你们渴求全团队团结,并在其中建立未来的世界,而后者会成为大家的榜样,那么你们就会成功。
我们怎样才能团结?借助Tora。其中具有的光能使我们返回到根源。每一个人都要感到他与他人多么接近或疏远。每个人都要试图一直检查自己,他对这是否给予了冲动。
还有,上课时需要我们的努力。上课时我们的祈祷在哪里?哪里有驱使我们团结的祈祷?
存在共同的网,但网上的线是被切开的,而我们需要重新建立它们。我们来上课是为了研究我们之间断开的线以及意识到怎样去连接它们。这就是我们从课程上要盼望的结果。我们期待这些吗?

来自2011年7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五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