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书上无法学到开车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叫团队的凝聚?我们的团结在于哪里?
答案:哪里都是,但主要是在内部。我们必须从早到晚都一直思考我们之间的连接。在这凝聚中我们将会变得与创造者相同,而在我们的团结中我们将会唤醒全世界也去团结。
为了什么呢?为了变得像创造者一样。为什么?因为这样我们会为它带来满足。
我们不懂得这意味着什么,但你仍然要往这个方向思考。这里所谈的是特别的所谓sgula的手段。你不理解它是怎么运作的,但是你来启动它。
让系统激活。为你设置了几个条件——那么你就行动吧。你不清楚面板后面发生了什么,在你面前有按钮,那么你就去按它们吧。你不要等到完全学会了全部的系统——这样你永远都不会学到它。你启动了它,它就会显示出来。毕竟这动作的结果是你在变化,进而你就会开始理解它。
开始学开车的人,他们懂得什么?方向盘、换档、油门、刹车板、离合器——没了。随后他们才认识到其他零件,更不用说发动机的结构。
你也是这样,现在只要知道怎么去管理精神的车,让它开始向前开动。
与它运作的时候,你开始认识到它,就像所说的那样:“根据你的动作我来认识到你”。

来自2011年7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五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