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概念

人类、社会卡巴拉传播团结

问题:能不能用两句话描述一下团结的概念?
答案:团结是一个使全人类变成自然而完整的部分的动作。就这样我们安慰自然——在我们内部和在我们外部——并让大家都处在所有力量的和解与平衡中。一切都安静下来:在心理上、机械上、生物学上、动物学上和任何其他相互作用上。在所有层面上,所有力量都获得平衡的状态。
没有比平衡的状态更好的了。它是所有部分之间的和谐,这些部分最终感受到真正的生命,而不是在彼此打仗。
在自然中存在许多相关的例子。大概所有科学家,包括社会学家和心理学家都同意这一点。目前许多人都在往这个方向思考。
但是,他们由于各人的利己主义不会团结在一起,以向全人类宣布、证明他们的看法。甚至如果他们试图这样做,他们的词汇听起来会相当无力,毕竟在这些话中没有精神。
只有学习卡巴拉的人才能公开解释,而且谁也不会拦截这个特权。虽然他们理解这一点,但组织起来并达到每个人则不可行。这是我们的任务。
问题:具体来讲,什么才能让我们为人类描述所发生的一切?
答案:内在的与善之根源、与完成改正的根源的关系。这就是我们所拥有,而其他人没有的。我们不能把这任务传授给任何人。不是因为我们在为自己保留着它,而是简直不会有人处理它。解释应该来自与更高力量的关系。

来自2011年6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五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