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需要学习卡巴拉的术语?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清楚了卡巴拉的术语如此重要(甚至需要在小卡片上写下并背下),那么我们曾经为什么一直都说,我们研读《十个Sefirot研究》不是为了理智上的理解,而是为了吸引环绕之光,而后者以“奇迹的”、隐藏的方式运转着?
答案:我们学习卡巴拉的术语不是为了在脑子里理解它们,而是为了让自己接近原文真正的涵义。
当我阅读关于精神世界中“更高”或者“更低”并把这与物质的涵义“更高更低”来相比,那么这就让我产生印象我多么远离真理。这让我感知到我的邪恶、我的错误。
而这感受改正我的品质,在我内部里唤醒发生变化的愿望,以及让我渴求吸引到更高的能改正我的力量。
毕竟如果我借助我的外在的理智理解,在我内部存在不正确的对书上内容的定义,比如“光”、“创造者”、“太阳”、“圈”——这样我增大我内部的由我和真理之间区别导致的痛苦。而这疼痛变成祈祷。这种研读方式根本就不合于理智。这种研读根本就不是为了理智。
我们的所有衡量在我们的品质中,而非在理智中发生。对定义的正确研读为我们提供的不是抽象的了解,而是渴求处在这些品质中!
也就是说,我渴求自己改变,以让这些定义谈到我了,使它们变得我的模式、我的语言,为了在听到“更高更低”之后,我会理解这是对给予而言根据重要性的更高或者更低。而“左和右”是对Hohma和Hasadim之光而言的。

来自2011年6月21日的《早晨课程》第三部分,根据《十个Sefirot的研究》

术语的定义——研读卡巴拉的绝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