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动作的烈度

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在精神世界,时间是对创造物而言发生的动作的数量。其实,甚至在我们的世界(在这里我们按照在墙上挂着的钟表生活,我们注意太阳、月亮、地球的旋转)也寻找个人对时间的感受,而后者取决于动作的含量。
有时候,时间对我们来说静止不动,有时候时间以可怕的速度流逝。时间是我们个人的印象,它取决于在我们内部发生的许多变化。时间本身根本就不存在。
从现在开始到最终结束,在我们内部必须要发生的变化被称为6000阶段或者年:2000+2000+2000。或者三个BYA世界:Asiya、Briya、Yecira,我们要将这三个世界上到 Acilut世界。
进入Acilut世界杯称为时间的流溢——从阶段到阶段,从一年到一年。“年”(希伯来文的shana)是变化(shinui),同样的圈、螺旋——只不过在才一上的层面上。

来自2011年6月19日的《早晨课程》第三部分,根据《十个Sefirot的研究》

时间来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