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何时显露?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

创造的目标——获得给予的品质,并借助它与创造者融合起来。我们正处在相反的品质中、在为了自己而接受的意图中。为了将我们的意图改正为给予,我们必须吸引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返回到创造者那里的光。这处在比我们的阶段更高的阶段的光,每次都会改正我们,并将我们上升到这些给予和爱的阶段上。
当我们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愿望中、在我们发生改正的意图中相连接,并从事于那卡巴拉学家描述的已改正的系统中时,光就会到来。
通过研究这个系统并渴求这些文字中描写的内容在我们身上发生、在我们之间显露,我们来吸引在这系统中、在那些具有正确的创造物之间的关系的阶段上所具有的光。那时我们改正我们的关系,并进入与书上描写的同样的状态中。这就意味着书籍显露了出来。
《光辉之书》是一本具有对读者最强烈的影响力,以将他带到改正的状态、给予和爱那里的书。于是,在阅读本书之时,让我们渴求感到我们在一起,以在正确的彼此间的关系中发现共同的给予的品质、好的和创造好的创造者,以让它为创造物显露出。

来自2011年6月19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