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会议、活动、对话团结精神工作

问题:最近这三场会议(意大利的、西班牙的和莫斯科的)是一些很特别的会议。现在团队该怎样做?
答案:会议的结束意味着,现在你们在你们的“日常”状态中必须达到这会议的阶段。我们似乎被拴在了横梁上,而现在必须用脚站在这横梁上。或者说,我们为了上到下一个阶段放好了阶梯,并准备上升。这是我的目前的状态:
我们好不容易攀升了,那是因为在会议上一起付出了努力。而现在,在这阶段上我们要起立——大家在一起。
这就是日常工作——直到下一个会议到来。一旦我们完全站起来,一旦了解了这阶段,我们就算是对新的会议作出了准备。
不要主动地举行会议,不要简单地在下个月就定好日期。也许过了一两个星期,它就成熟了,或者是相反,需要过半年——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多快地实现、吸收我们的上升的潜力。现在每一个人要在自己内部努力掌握这潜力。
会议之时,我们的全世界的团队为我准备好了上升。我与朋友们团结了,并借助这团结上升了。
但这借助沟通、在社会、外在环境的影响下而发生。我心里感到了,我准备与他们融合,跟他们呆在一起。至少有了这样的“分钟”,或者甚至“小时”。
而现在,当我不受朋友们的影响的时候,我必须自己完成这一点:从膝盖上上升并起立。这是很重要的、需要努力的工作,这时我感到从他们那里获得的“电荷”生活在我的内部里,并帮助我对待我的和全世界的团队(在传播和研读范围上),甚至一直都为我提供力量,以便我与他们一起行动。
在会议上借助外在的影响发生的团结现在必须要发生,因为我实现了它。

来自2011年6月16日的在莫斯科的第2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