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愿望准备“肉串”

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问题:我有一个关于隔离这个生命的问题,毕竟我发现精神世界的愿望让你隔离物质的事情。这样一来,我迫使自己去爱自己的孩子、老公、家庭,去上班,因为我不得不这样去做。你似乎在玩着这所有一切。对女人而言这是不断的痛苦。也就是,你处在愿望的状态中,但生活在这里,似乎在玩游戏。
答案:实际上就是这样。人无法在两个、三个、五个愿望之间分裂自己,愿望只可以是一个。那么有什么出路?
女人、男人都问了我这个问题:“怎样才能不失去对这个世界、工作、家庭、亲人的愿望?我怎样才能实现这一切?毕竟大的愿望吞噬小的愿望,压迫它、取消它。”
这样发生,如果你没有把这些愿望团结起来并把它们看成是来自同一源泉。你必须积累所有这些愿望,把它们连接在一起,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使某种愿望之间没有任何区别。对孩子、老公、创造者、团队、父母和对创造目标本身的追求应该是一个统一的渴求。它应该串上所有愿望——就像一串肉那样。
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你的工作是不完整的,从渴求的角度来看你不是完整的人。不能是这样。正是为了这目标,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被给予各种各样的愿望,以便我们把它们积累在一起并看作一个愿望。

来自2011年6月12日的莫斯科会议的第7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