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走出危机的步骤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问题:我有一个关于更高和更低阶段的问题。什么叫从更低的阶段取得愿望?怎么处理这愿望,指向哪里?而且,怎样才能既快地取得那愿望,以便不失去时间,并进步?
答案:主要是我们处在更高的世界和人类之间。如果我们愿意从全人类那里获得愿望,以将它提高,并受到最高之光,以便把光传给下面,那么这样该计划就会被执行。
而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还需要往下面传播关于我们的普遍的危机问题的实现和解决方法。人类刚刚开始遭受危机,在目前还面临着许多问题。

也就是说,首先我们需要为人类提供关于危机的知识,关于这危机是有目的的,而非巧合的(1)。而为了把我们往上提高,我们需要从人类那里取得他们的上升、走出这危机的愿望(2)。我们需要把这些愿望从我们之中上升,并在我们内部实现(3),甚至为它们接受共同的满足(4),并把它传给下面(5)。
就这样我们工作——更高的和更低的阶段。

来自2011年6月12日的莫斯科会议的第6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