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提供解决的方法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精神、精神世界

问题:世界上已经有许多人愿意致力于精神的发展,但是其他人呢?
答案:大家都遭受痛苦,大家都不幸。你看看,什么骚乱席卷着全球?难道我们面临逆境还不明显?这过程不可思议地快速发展。不久我从西班牙收到了一封信,在那里不同的人们遇到很严重的问题。失业率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就这样创造者激励我们并往它的方向转过来。人们不自愿地提问:“该怎么办?怎样躲避不幸?”首先怎样避免不幸:如果人没有吃的,没有钱交房租,如果人缺必须要的东西,那么让他担心的肯定不是精神的问题。但你可以为他展示解决方法。
观看进行分析的文章,到处都可以找,如今世界上谁都不知道问题的答案。至少这一事实对我们而言很明显。有权力的人、政治家、评论家清晰地看到,我们处在一个僵局中。谁也不敢举手并解释他的解决的方法。任何选项看起来都是不切实际的、虚幻的。
在这种状况下,只有卡巴拉能发言,而且我们需要更快地这样去做。

来自2011年5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
暂无评论

评论